門票


很像真的有人窩在那
冷凝的房間

現場有噗浪區唷
我留的

幾米畫室
有貓咪唷

星空裝置藝術
很優閒的感覺

我也想躺在水中看星星
入口的樹

看著畫的女孩
看著畫的女孩與我

相當有意思的裝置藝術
好大的桌椅好小的人

連屋頂都成了展區
一個紅衣的女孩開門了
那天~沒有情人~不是我的節日~
不過因為那幾天有特惠~兩人同行票價9折($200->$180)(平常是三人同行)~
所以我就到了華山藝文園區去看幾米星空展了~

話說幾米的畫冊我沒有看過一本~
甚至連畫都只有偶爾不經意的看到~
這回逛星空展~感覺還不錯~
雖然單看畫只會覺得~恩~畫的滿可愛的~
不過搭配音樂、燈光、影片、裝置藝術~就讓整個環境豐富了起來~
越逛越融入這個由多位藝術家堆砌出來的世界~
算是有充分利用了華山這個場地的特性~
佈置出一個很棒的空間~與藝術品本身帶入了一個幻想空間~

以下有雷~想去逛的人請斟酌觀看~

星空展本身的故事發想自真實新聞~
國中男孩與女孩~某天一起消失~
隔了一陣子又自己回來了~
大人們很懷疑這兩個人有沒有發生什麼關係~
但這兩個人聲稱沒有發生什麼事~

想像力~一個如果不用會漸漸萎縮的能力~
是我覺得逛星空展最大的收穫~
一邊看畫一邊想像自己也在故事中~
是件很有趣的事~

故事的尾聲~小女孩看著梵谷的星空~
展區還有機會讓你與她一起看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