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
上個月打了一次很久沒碰的保齡球(新莊亞運)~
或許是太久沒運動~或許是施力不當~
剛開始打我就覺得背很痛~(後來這個背痛一直到兩星期後才恢復...)
三局裡面第二局打最高分~137分~
對我自己而言是很高的分數了~
我那時心理OS就是~我再不運動以後連保齡球可能都打不動了...

三重兄妹麵館咖啡
那天連續打了保齡球與籃球~打完後繞到三重吃東西~
走進一間名字很特別的店~兄妹麵館咖啡
這間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一樓是麵館~二樓是咖啡廳~
當天去不知是不是太晚還是怎樣~所有的湯麵只剩一種可以點~
所以我就點了老北京炸醬麵($65)~
東西是不難吃~可是份量與價錢感覺不成比例~
店內裝潢是不錯啦~也擺了點有趣的古董~
不過很難吸引我再度光臨~



不大碗~但味道很傳統
特製醬料的意麵
師大夜市米粉湯
那天在聽棉花糖演唱前~
在師大夜市找食物吃~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就找了一間米粉湯的攤子~
叫了一碗米粉湯($25)還有獨門炸醬意麵($30)~
米粉湯基本上就是很傳統的粗米粉湯~
炸醬意麵簡單的說就是乾意麵~
醬料是有中式炸醬應該有些老闆自己調味的內容~
算是簡單的美食~
當天我在那邊流汗邊吃~
還來了個胖胖的先生帶著一個拿單眼一直拍照的外國人來邊吃邊聊天~
聽他們用英文對話~



紅燒牛肉麵
牛肚
老外一品牛肉麵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03號
上一次是四月左右的時候去吃的
上次沒看到老外本人~這回見到了~
這回點的是紅燒牛肉麵($130)~
基本上跟是味道很重~不過還不會讓人很膩的麵~
然後還點了盤牛肚來吃~
他的牛肚吃起來軟軟的~應該是滷過的感覺~
外頭不淋醬~但本身的鹹味還算夠~
味道也跟台灣的滷法味道不太一樣~
說起來這間店在的地方有點偏僻~店也不大~
不過似乎客人也不算少~大概有人離開就會有人進來~
希望他能維持這樣的品質下去~


吃飽後我想起中正紀念堂最近有個免錢星空展-仰觀蒼穹特展
就繞過去看看~基本上就是用投影機打出星空~
然後導覽員在那賣力的介紹星系的知識~
我想是適合爸媽帶小孩去打發時間增長見聞的展~
在中正紀念堂還會看到定時走動的真人哨兵~
話說這些哨兵我想心理肯定OS很多吧~~OOXX~


師大综合水果冰
那天吃完牛肉麵~逛了一下中正紀念堂~
就繞到師大想找冰吃~
最後選了一間有冷氣~就在師大路邊的冰店~
店了一份综合水果牛奶冰來吃~
冰比我想像中小碗~
不過冷氣超強~冷的我吱吱叫~
下次吃冰果然還是要挑沒什麼冷氣的店會好些~

安妮朵拉
後來又逛到了西門町~
看到新開幕的爭鮮迴轉壽司有特價~
就去那吃晚餐了~(因為沒啥好拍的~就沒拍了)
然後回程的路上~
看到了一個樂團在誠品的馬路口舞台唱歌~
名為安妮朵拉
今年才成軍的團體~是個走甜甜聲音的樂風~
我姊還當場買下她的EP~(女主唱安妮還滿高的)~
雖然我覺得還有點不成熟~但是個值得注意的團~


光華商場炸醬麵
我這個北科畢業的人~
有好一陣子都在光華這邊覓食~
這邊的巷子有間銀記~相信熟這邊的都來過~也算的上市老店了~
以手桿麵有名~
銀記中有道北方炸醬麵~算是大碗又便宜的(小碗就很大碗了~以前是$70~現在是$75)~
我還滿愛吃的~而且我會要求弄成一半炸醬一半辣醬的AB麵(A多B少就是辣醬少一點)
不過最近去吃的時候~我覺得有退步的感覺~
麵有點太硬了~感覺吃起來不爽口~
而且以前吃的時候~飲料都有可樂、汽水這些東西隨你喝~
現在只剩紅茶與奶茶~厲害的是~我居然覺得他紅茶能夠喝起來與奶茶的味道差不多~
我都不知他怎麼做到的...



優惠套餐的原味拉麵

已經吃了兩尾的鮮蝦沙拉
豚骨叉燒拉麵

炸豆腐
雙滿龍拉麵林森北路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3號
那天為了不花太多時間,又能順路,又好停車的狀況下~
選了來過大約兩次的雙滿龍拉麵林森北路店
雙滿龍拉麵算是走連鎖拉麵中~我覺得味道還算過得去~又不會太貴的拉麵~
到了那邊發現他有推出從79元起跳的拉麵套餐~
套餐是原味拉麵(小碗湯減半)外加一份小菜~
我們點了89元的炸豆腐套餐與99元的鮮蝦沙拉套餐~
原味拉麵變小碗後~感覺吃完大概是7分飽吧~
鮮蝦沙拉一盤大約是5條小蝦~吃起來有點塞牙縫不足的感覺
炸豆腐大約是一整塊豆腐切小塊炸的~感覺份量比較夠~
我姊另外點了一碗豚骨叉燒拉麵~味道就像我說的~還過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