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換掉了我那老舊的手機~
買了隻 Nokia 5800~(空機$11000)+手機套$100
小狼跟我ㄧ起買的~
不過5800網路上有談到有些雙方同時通話會斷音的問題(擴音特別嚴重)~
還有一些前幾批5800有溢光、還有聽筒組裝的問題~
我們原本在想說應該都賣這麼久了~
這些問題應該解決了~

不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小狼拿到的就是舊版的手機~
我雖然是拿到新版的~
不過感覺還是有斷音的問題~

因此我還跑了趟維修中心~
我跟維修中心的小姐說明了我們覺得有問題的部份~
然後她回答是~那你想怎麼處理...(我怎麼知道怎麼處理~是你要跟我說吧...)
我就說可以換貨嗎~她說這邊是維修中心~就只能維修~
我說我是買不到七天~
她說她不能建議我要不要拿去換~因為那是我的權益~七天內你想換不換是你的決定~
但他覺得我說的那些問題都是正常現象~
他還說她也拿5800~就不覺得這些是問題~這手機本來就是這樣設計...(是唷...那我要不要幫Nokia研發團隊拍拍手...)

後來我拿回當初購買的店家~
他也跟我試了一下~又跟我說那是正常的問題...(有問題都是正常的就對了...那我只能說台灣真是完美的小島...什麼都是正常的...)
最後他幫我送去原廠檢測~

五天後~我拿回了手機...
小狼的是舊型的~原廠換了一支給他...(這樣代表之前說沒問題的都有問題...嗎...)
看來手機的品質還有服務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