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小豹車下的貓      在家好熱的貓
今年我幫貓貓剃毛都留下背上的魚骨特色~
前陣子我又幫她剃毛了~因為天氣更熱~我就想說可以再剃多一點~
就把背上的毛剃更少~變成很有趣的龐克造型~
不過他應該還是滿熱的~常常看他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真是可愛~
 
我的車小豹因為怕淋雨生鏽~我停車都會蓋上車罩~
但停在那都會有訪客來留下蹤跡~
平常比較常見的狀況就是會有狗狗撒尿在車罩上或拉屎在旁邊...
不過有天我來騎車~發現車罩下露出了毛毛的尾巴~
我蹲下一看~居然是隻貓在那休息~
看到我還窩進去一點~
直到我把車罩拿掉他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