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騎過這麼遠的車,借海洋音樂祭的機會試試~
星期六9點半就騎著小白豹載我姊到小狼家集合~
10點出發~打算先到九份逛~之後再到福隆~
(以下地圖是我用Google Map整理的路線,可點連結到Google Map看詳細內容)
 

出發
小豹到基隆了
九份到囉
假日人滿為患
 

吃紅糟肉丸
狗也熱到不行
店鳥 店狗
 
路上遇到的貓
喔~藍天~太陽
現在老街都一定要有復古風雜貨店
熱芋圓下面是冰
 
從冰店看基隆山

往戲院的樓梯
戲院前 
狗狗的相遇
風吹的海都起波紋了

輕便路上
熱到有點翻白眼的老貓 
兩條線在基隆山旁
黃金瀑布

石頭都變色了
拍照的小狼
 
我到這天第一次騎小豹跑那麼遠~還載著人跑山路~
邊騎邊摸索檔車騎山路的技巧~
到基隆時等夢幻魚上小狼的車後~
就跑著濱海接山路上到九份~
 
這樣一路上太陽超大~邊騎邊塗上一層層的防曬油~
所以沒有曬傷很嚴重~
12點40分到了九份~天空雲不多~可以看很遠~
但很熱~在九份遇到的小動物都看起來很熱的Feel~
 
上次來九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應該我那時都還沒寫Blog吧~
街道改變了不少~店家變多了~人更多更熱鬧~
我們算是整個街道逛過一次~還從輕便路繞到下面的城隍廟再走車道上來~
風景真的不錯~
 
但我那時印象很深~第一次吃到烤臭豆腐的店家不見了~
我再也沒吃到那麼好吃的烤臭豆腐了~
現在的烤臭豆腐店家($20)吃起來都不好吃...
另外也有吃紅糟肉丸($40)~還算不錯啦~
喝了杯青草茶~不怎麼樣~還是妙家的有特色~
唯一不能不推薦的還是一定要吃的芋圓老店($40)~
在最進去的樓梯上面~
熱熱的芋圓~下面是碎冰~超有嚼勁的芋圓很多~咬到嘴巴都會有點酸~
好吃~去一定要吃唷~
 
離開九份時~順路繞到黃金瀑布拍照~
我印象中沒來過這邊~
看著被染黃的石頭和水~
覺得很神奇~不過這水聽說是污染的結果~
碰不得~
(話說碰了可能會變某種超人...ㄎㄎ)
 
下午三點35左右離開九份~
 

金沙灣的7-11~生意真好
我的衣服與安全帽

找到阿如青草茶的攤子了
我旁邊兩個人這樣是感覺比較瘦的意思嗎

想不到漂來一片烏雲
太陽要下山了~等等

福隆的橋上是滿滿的人
過橋囉

躺在沙灘休息 玩沙
舞台前都是沙坑~大家挖洞當床
回到家公里數(出門是433)
 
延著濱海公路往福隆騎~中途在金沙灣休息~這時大約4點15分~
以前似乎曾經來金沙灣玩過~不過想不起來跟誰來的~
這邊有間7-11~還滿方便休息補充能量的(不過沒有加油站)~
吃過了大腸包小腸後~大約4點半~繼續前進~
 
大約五點10分到了福隆~這時我們找車位找到了福隆國小~
他跟我們收費50元可以停到晚上11點~
其實仔細找還是可以找到車位啦~不過我們還是停到福隆國小裡去了~
 
順著人潮從福隆車站前的路往沙灘走~
找到了妙的青草茶攤位~我們到時她們也差不多要收攤了~
看來來這玩的人不太會在這條路上才買茶喝~
我想可能是之前就買好了~或是到沙灘上舞台區旁的攤販買吧~
所以似乎生意不算好~還有些賣不出去的茶~
我一到就罐大概半瓶(大瓶那種唷)下去~爽快呀~
然後還跟隔壁買了份烤魷魚~
幫妙她們收完攤後~我們才到沙灘玩~
 
福隆這邊的水不知是不是因為要日落了還是怎樣~
超冰超涼的啦~我們前幾個星期到沙崙都沒這麼冰~
這時主要有救生員管的地方都不能下水了~
要到舞台區只能走過橋才能到~
這時從橋下看整座橋滿滿都是人
排了大約二、三十分鐘~到了對岸~天都黑了~
 
到了沙灘發生小插曲~我姊在沙灘走被東西刺到腳~見紅~
然後我們原本在遠遠的地方坐~後來發現音樂時大時小~幾乎傳不過來~
就往舞台那邊去逛逛~
我這還是第一次到海洋音樂祭~第一次看到所有人都在舞台附近挖坑~
然後80%以上在坑裡的都在睡...
音樂大概只能傳到前1/4躺在坑裡的人的位置~
後面就聽不清楚了~
旁邊的攤販大都賣的比外面更貴些~
感覺High不起來~
可能是因為音樂不夠High~音響喇巴設的不夠多~台上表演的不夠精彩~
台下的人還不到他們起床的時間...等吧~
 
後來天空飄了點雨~
我們就決定離開去基隆廟口吃點東西~
離開時是8點半
 
到了基隆廟口~
我印象中我是第一次來這逛~
吃了一份不怎麼樣的蚵仔煎($50)~
然後吃了一碗魯肉飯($20)~
一份情人果泡泡冰($40)
10點40才打道回府~
回到台北後真的累了~
騎車都還要邊跟自己說~快到了~要打起精神~
這天真的騎很遠~
到家時12點07~
這天總共跑了171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