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吃飯中與吃飽後


這兩位是猴子上身嗎
吃飽就想睡囉

開合跳後都站不穩了
在入口等雨停
一句 來比賽呀! 的玩笑話組成的Rock快樂減肥團~
第一次比賽的過程中~有愛情與籃球球伴同時支援的一方勝利了~
結果請參考 減肥結果出爐了~
 
就這樣為了怕只有懲罰太無聊~
原本要打球~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就找了間沒去過的餐廳~
在新莊IKEA裡的瑞典餐廳吃東西~
 
 
從網路上推薦的來看~IKEA瑞典餐廳最特別的是他的肉丸子~
真的很少見過肉丸能當主菜的~餐廳是採用半自助式點餐的方式~
我點了15顆肉丸當主菜~加上濃湯與冷飲~
基本上食物我是覺得滿普通的啦~
不過就以瑞典餐飲為主在台灣是很少見的~
感覺食物還算道地~
但不算對我的味~
沒有到要推薦的程度~
 
吃飽後逛逛IKEA~然後原本敗者小葵是希望能去沒人的疏洪道跳~
不過當我們走到快出IKEA~外面就狂飆雨~
所以我們就找了個沒人的角落開始這次的處罰~
一百下開合跳~我只能說小葵的腿還滿有力的~
雖然姿勢沒有很標準~但100下中途速度都沒有慢下來就跳完了~
不過事後聽說除了喘到不行、手掌很紅外~
他還滿想吐的(因為剛才有喝汽水)~然後手有黑青(拍掌也拍太大力了吧)~
辛苦啦~下回請加油~我們Rock團就靠你囉~
 

 
隔天的晚上,因為天氣仍然欠佳~
約在85度c聊天~
聊到後來太郎出現~帶來了一副UNO紙牌~
在場剛好有從美國回來的Eric~在美國玩過~
就開始了UNO教學~
然後一群人玩這個新鮮的遊戲從大約9點多開始一玩就玩到12點多~
我只能說玩牌會有種上癮的感覺~
在場的妙後還動不動就吵著要玩...
 

老媽帶回來的土雞蛋~
超小顆的~
聽說這是那個 通通給我拿去做雞精 的雞生的...
 


美術館的貓~被抱很不爽


天空的雲與天空好乾淨的Feel.
 
因為同事中有人也養貓~他知道我有養後就推薦我去逛逛天使美術館~
她跟我說美術館中有貓會在那~我還在想應該是搭配主題吧~
我真的找時間逛過去~沒想到原來是館內的館藏就是以貓為主的藝術品~
而且館內有養好多隻貓唷~超漂亮的貓~聽說是金吉拉與折耳貓的混血~
這些貓的媽媽還是她們撿來的~後來才生出這批美麗的貓~
我再那與貓玩了好一陣子~才開始逛他們的展覽~
 
天使美術館雖然並不是非常大~
但開設在信義路上,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地點算是市中心~
感覺是讓藝術家們能夠進行交流的好地方~
聽說每年9月還會固定有貓咪相關的藝術品展覽~
可說是愛貓迷必去朝聖的地點~
 

籃球
 
對身體已不再年輕的我~打籃球算是滿奢侈的事了~
最近因為Rock減肥團的關係~
能夠重返球場是滿開心的事~
雖然現在打球已不太像以前那樣有活力~
不過至少我還能打到我的腳底舊皮都被磨掉兩大塊~
代表我現在體力還算可以啦~
有空打球的朋友要多約打球唷~
 

文化阿給
 
話說淡水阿給人人吃過~不過真的知道巷子裡的阿給在哪的人不知道有幾成~
我就沒有真的到過這間傳說中的文化阿給~
如果要我形容到底有什麼不一樣~那就是醬料的味道很重~
不會吃起來水水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那個地點真的不容易停車~
就在斜坡上~我想如果運氣不好的話應該要停遠點再走過去吃吧~
不過沒吃過的話真的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穿最隨便的拖鞋就是我
下海囉

空中還有飛機經過


是為了讓汪汪變矮嗎
在浪中玩輸的才能站起來

天氣真好的海邊
乾啦~我們這樣有廣告嫌疑唷

數隻輸了被埋
這就是人生

與被埋的人合影


潑水潑不膩的
浪又來囉

汪滅頂
太陽要下山囉

該跟大海說掰掰
住在沙灘上的螃蟹們

也該跟你們說掰掰了
 
在淡水漁人碼頭再過去一點就可以到的沙崙~
雖然如此的近~
不過以前大都殺更遠的白沙灣~
所以印象中好像沒進去過~
 
這回有人想去海邊~但聽說白沙灣有活動~
怕人太多~所以我們改去沙崙~
 
或許是當天台北聽說大雨,也或許太熱~大家寧可窩在家~
總之~這天的沙崙人真的沒有很多~
我們停車在馬場附近的停車場也不用錢~
就這樣直接殺過沙灘後~就下海了~
好久沒來海邊玩了說~
在海水裡泡很久~
無聊就玩猜拳~輸的坐下被浪打~
贏的才能站起來~
 
後來Eric、ㄈㄟ來的時候還帶一人一罐青島給我們~
我跟小狼就去買了大腸包小腸來配~
在那吃了起來~然後有人玩著玩著就被沙埋起來了~
在岸上玩夠了又下水玩~ 
 
海中還有情侶在那狂放閃光~
不過真的沒有太多遊客~
也沒有比基尼辣妹~哈哈哈~
 
天空好美~雲好美~陽光~沙灘~沒有老船長...
 


夕陽西下
月亮都提早露臉囉

特別的雲
等太郎與上菜

摔車的太郎
 
玩過水後,天也快黑了~
我們就到紅毛城對面的咖啡廳吃東西~
也Call上當天上班的太郎一起過來~
結果我們在紅毛城的收費停車場停車後~
邊看風景邊往咖啡廳前進~
想說太郎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就進餐廳等~
沒想到他找不到路之外~還摔車了~右半邊擦傷還滿慘的~
不過他還是過來了~
而且在吃玩飯後還能跟我們玩UNO玩到10點...
邊玩邊用衛生紙吸乾受傷的血水~
真不知該不該用意志堅強來形容...
 
水語風情的主廚推薦料理是藍帶豬排,他們的香煎雞腿排似乎也不錯~
不過也沒有讓我覺得真的好吃到哪去啦~
我覺得大致上就是咖啡廳該有的簡餐水準~
我還覺得飯太少多叫了一碗...因為那天白天只有吃ㄧ餐正餐~
對我來說太少了~
基本上水語風情附近的風景是真的不賴啦~
吃氣氛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