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好天氣
在向陽農場遇到熱壞的貂

真嗨2人組
在販賣部等各車到

中餐居然吃起了滷味
向日葵上好多蜜蜂

太陽大到我快睜不開眼
在花叢中

高檔相機拍的
狂拍照呀

這是在幫酒拍廣告是吧
喝醉就變這樣

忙著吃草的羊咩咩
合照側拍

我被踢飛了


平均年齡26歲的一群人在玩大地遊戲
小玉~
雖然已是三個小孩的媽~但在我們慈暉人中還是有著不凡的號召力~
這回出遊就發動了5台車~一車大約4~5人~
還要我們準備團康與小禮物~
真是不減當年的風格~
 
這回出遊的地點是桃園向陽農場~
話說之前我幫人帶團時才去過一回~
不過五台車沒有經驗真的也很難控制一起到~
到了向陽農場後大約一小時才所有人都到齊~
外面的太陽相當炙熱~走出去就覺得皮膚快焦了~
在那的販賣部逛了幾圈~
東摸摸西摸摸~所有人到齊後~
隨便找個滷味填肚子~
 
吃完東西後到向日葵花田去拍照~
話說上回來天氣比較冷~這回可能因為季節的緣故~
花上面有不少小小的蜜蜂在採花蜜~(原來向日葵也有花蜜呀)
上回來沒注意到~原來這裡的向日葵還有許多品種~
大家怕太陽的就四處躲太陽~不怕太陽的就開始狂拍照~
天氣熱~大家都有點懶懶的~不過也有人可以很High~
 
拍過照後~感覺天空有些雲把太陽遮小了點~
小玉這時就想找大家玩團康~
不過畢竟已經脫離社團很久了~
有的人年輕的心已經不再了~
所以大概只有一半的人玩吧~
 
話說我們這群平均26歲的人
就給他在向陽農場的草坪上給他玩起了大地遊戲...
解方程式完不起來~因為人太少~記得遊戲的人也不多~
還有人說要玩閃電布丁是怎樣~玩沒幾下就放棄~
玩美國留學帶回來的團康~搶數數字~大家沒有一定的順序都可以喊~從1喊到最後一個數字~
中間有兩人同時喊出一樣數字或喊到最後一個數字的人輸~還滿有趣的~
玩觸電~為什麼總有人會繞錯方向或沒繞一圈就回來...
玩虎克船長~到後來所有人都喊嗚嗚嗚~明明旁邊的人就要喊嘿咻嘿咻~
最後因為太陽又冒出頭了~所以結束遊戲~
 
休息了一陣子~
原本打算最後再繞去海邊一下~
結果有人又開車亂跑迷路~
只好直接往台北跑~
 

小倫老師
躺在爸爸肚子上

開動
在場最小的幾屆

大合照
抽獎時間

我的禮物送出去了
拿到喵的禮物
晚上的海霸王聚餐~海霸王的部份請參考上一篇~
幾位學長一一出現~大家氣氛感覺變的好拘謹
然後老師出現還跟大家一一握手~
我想真的是太久沒見了吧~
大家生疏了不少~
 
後來開始吃東西氣氛才漸漸熱絡起來~
老師感覺很開心與大家見面~
還一個一個找我們聊天問問近況~
我自己是覺得我有點沒禮貌啦~
老師沒吃我就先開動~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才是我們社團的Feel呀~
都一家人~這些小事何必拘謹~
 
吃到一個段落~大家都差不多飽了~
一邊聊天一邊開玩笑~
然後就到了抽獎的時間了~
當日最大獎~就是這餐不用付錢~其他人直接幫他分掉~
得獎的人是太郎~他感覺運氣整個很好唷~
然後就是大家準備的禮物互抽~
 
因應這次主題:揪感心小禮物~
所以我挑了張放在那我都沒動過的交響樂CD~
希望收到的人能有份心靈的饗宴...哈哈
(結果石頭拿到了~話說平安夜聚餐也是他拿到我的禮物~真巧呀) 
而我則是拿到妙準備的 救肝心 小禮物~
青草大茶包一包~內附煮食步驟~
不過我其實上回就知道他要送這個了~不過沒想到是我抽到~真巧呀...
(話說上回平安夜聚餐我抽到的是一包白米~這回是青草大茶包~都要自己煮過的東西~真巧呀...)
 
最後小玉姊還準備了一元一抽的那種來給大家抽~
滿足大家抽抽樂的慾望~
結束這天的活動~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