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回想起來我還真的每周幾乎都有吃一大堆有的沒的
即使是中間受到腸胃的病毒攻擊~
導致我一整個星期都拉到虛脫~
但我還是一直跑去看醫生~吃藥想辦法快點復原~
然後快好了就跑去吃大餐~
回想起來那周真是痛苦呀~

鮮芋仙的超級芒果冰與東方美人茶
 
那天跟妙、汪、葵在鮮芋仙聊天~
點的食物都不是招牌的芋圓~
結果我吃到的超級芒果冰($100)~
感覺就是清冰忘了加糖水+鮮芒果塊+一球冰淇淋...
沒啥味道~
東方美人茶則是太甜~不怎麼樣~
其他人點的東西也是覺得不怎麼樣~
這就告訴我們~不要任意嘗試非招牌的食物...
 
相關連結

紅蟹將軍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五專同學會總愛找些貴到爆的店
這是我這個月吃的最貴的一頓飯~($680+1成=748)
這家店的特點就是菜單裡有帝王蟹、鱈場蟹的腳~
但說實在的~我們也只吃到兩盤~每盤各三組腳(就像照片那樣)
上螃蟹腳的速度與量真的不怎麼快~
其他食材也還滿普通的~
一頓這麼貴我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到處都有他們家的小櫻
一鍋水一鍋醬油.

肉肉肉
我們佔了兩桌滿滿
櫻花壽喜燒
 
因為某位噗浪網友的推薦~
所以我們就到了櫻花壽喜燒~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25號1樓 (02)8785-4309 吃到飽~每人午餐299元 晚餐或假日399元(加10%服務費))
我印象中壽喜燒我只吃過一回~是在Momo~
而且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我不太能比較兩者之間味道的差異~
價位上似乎是一樣的~
這家店比較不同的應該是菜單比較多可以點的種類~
因為有海鮮的關係~
他們還有分兩鍋~一鍋是一般用醬油為底的壽喜燒~另一鍋是專煮海鮮~以水為底的鍋~
肉我是覺得還算可以~蛋也是有機蛋~
飲料一開始只有麥茶與可爾必思~
老闆不知是不是看我們人多~
一直圍著我們邊看邊介紹~
另外我們是有網友介紹~他網頁也有說只要在訂位時跟店長或者店員說是在部落格看到的~
就送你飲料~老闆後來自己就問我們要不要喝汽水~
我一開始還不知他是老闆~想說怎麼有人在旁邊笑著看著我們吃...就想應該是老闆吧...
 
相關連結

阿如的青草茶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3號 8787-3337)
因為老姊從大陸回來~家裡也多了有螃蟹腳可吃~
加上她也終於要從空大畢業了~
就找了她的朋友還有二姊還有我與小狼一起去錢櫃唱歌~
再回國前還交代我要跟妙買幾瓶他們家的青草茶~
到錢櫃唱歌時可以喝~
我就訂了2瓶青草茶與2瓶茅根茶~
聽說我兩個姊姊後來就常常自己找妙訂茶來喝了~
看來妙的茶還滿有魅力的~
 

一堆菇
招牌之一~饅頭

還沒加料的烏骨雞湯
加上一堆菇後
佰菇園 大安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17號 02-87733160)
唱完歌我們就直接到佰菇園吃晚餐了~
話說佰菇園我也只去過民生店一次~
很久沒吃了~
不過當天中午已經吃過壽喜燒吃到飽~
所以其實也一點也不餓~
但佰菇園的八寶茶、還有烏骨雞湯真的很不錯~
我還真的滿愛吃他們家的東西的~
雖說一頓真的也不便宜~
不過幾乎每道菜還有火鍋料都很不錯吃~
吃完對身體的負擔也很小~
在那吃東西也很放鬆~
是很舒服的店~

海霸王 北區旗艦店
 
本月最後一頓大餐~
就是在海霸王~跟慈暉的朋友與學長、老師一起聚餐~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到這邊來~
可能是能容納30人的店真的不多吧~
一到店裡還因為當初預約時不知怎麼談的~
居然會跟我們的人說可以從6點吃到9點~
結果經過我們的老人們爭取~
經理就讓我們吃到9點~
 
其實說真的~海霸王的食物種類還算OK~
有的東西確實也不錯吃~
不過我們居然有人在生魚片裡發現螺絲...
然後那個經理又給了我們一大盤的肉片沙拉...
我只能說~海霸王大概會覺得我們是傲客~
但我覺得海霸王是我絕對不會考慮的聚餐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