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份好多事唷~
因為身體出了問題~所以就更加懶惰了~
到現在才補之前的事~我就分幾篇來回想吧~

小豹近況~
 
五月買小豹後~已過一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我一邊爬網路上的檔車文~
一邊學著自己維護小豹的狀態~
 
在蘆洲找到比較大的機車材料行後~
幫小豹換了汽油濾芯($20)~
不過在沒有什麼工具的狀態下~用指甲把油管上的鐵圈弄開換上這個濾芯~
還真花了我不少工夫~
 
另外還買了用噴的鏈條油($200)與耐高溫噴漆($200)~
洗車後可以上鍊條油~
還在沒有拆排氣管的狀態下~用一堆日曆紙加電工膠帶擋住不噴漆的部分~
為排氣管上漆~(不過感覺上漆後維持不了多久~又被高溫熔掉不少)
還買了罐噴蠟($55)~我後來發現噴蠟真是方便的東西~
噴過後是真的很亮啦~
不過是不是真的有防護能力我就不太敢確定了~
 
值得紀念的是跑到小到到我手上第一次出現的里程2888.8公里~
我還特別停車照相~
 
另外在我剛拿到車時有到原廠代理商換了一回原廠15W50的機油(加工錢$350)~
在這段時間我爬文後覺得AGIP Tec 15W50機油($330)感覺好像不賴~
找了許多店家後同樣在蘆洲的材料行讓我找到了~
我還自己學著換機油~還滿容易的~
不過我在清機油濾芯時~那顆螺絲應該是沒被開過~
真的緊到讓我完全打不開~弄半天還是材料行老闆幫我開的...
剛換後騎起來真的與原廠的機油差很多~
不過騎過100公里後就沒那麼有感覺了~
但感覺是抑震力還不錯的機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