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貓與我家的貓

窩在餐桌底下

本篇所在相簿1 本篇所在相簿2
照片上的貓貓被我剃掉了一些毛~
讓她涼快一點~
不過我這回有留下她魚骨狀的主要特徵~
所以背上會像馬一樣有龐客風~
 
我家對面也養了隻貓~
偶爾會看到她望向對面的我們~
我曾帶我家的貓貓也過來看~
想不到她最後的反應是落荒而逃...
(對方不過是小貓罷了)
 
昨天我也曾帶貓貓出去繞了一圈~
當然一路上她也只會巴著我不放~
有趣的事我到便利商店內時~
她就開始喵喵叫~
不知是外面太熱~裡面很涼所以她叫~
還是她以為這裡是新的獸醫院嗎...
 
路上經過一家早餐店時~
還遇到一隻貓被栓在旁邊~
應該是老闆養的~
我就到貓貓去看看他~
想不到阿貓不發一語~
對方倒是開罵了~
對貓貓用很兇的語氣喵了幾句~
還使出斯斯的叫法~似乎在問~
你是誰~沒見過你呀~
看到我不會叫老大呀...
 
回到家~貓貓很急的回到屋內~
趴在地板上~
似乎說~終於回到我熟悉的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