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式開胃菜

巧克力可樂、凱撒沙拉


肋眼牛排 綜合法士達

4
冰淇淋布朗尼
5/10跟我兩個姊姊、她朋友、小狼
一起到東區Sogo旁的TGI Fridays忠孝店吃東西~
 
因為傳輸失敗~救回來的照片被切掉下面的1/3~
所以大小怪怪的~不過至少還能看到大部分的食物~
 
這家Fridays應該是我最常來的Fridays~
不過不知跟景氣有沒有關~
裡面的服務生的裝扮還有帥氣美麗度都變的十分[普通]...
(記得以前每家Fridays大家都爭奇鬥艷的呀...)
 
回到食物的部分~這天我們點的大都是經典的料理~
我另外也點了外面少見的所謂香味汽水~(汽水無限續杯)
可以選擇櫻桃、巧克力、香草口味~搭配雪碧、可樂等汽水~
我點了令其他人難以想像的口味-巧克力可樂(感覺就是超高熱量)~
其實還不錯喝啦~
 
前菜-小凱撒沙拉*2~這裡的經典沙拉~吃過會覺得外面的凱薩沙拉有點弱~
不過我每回都希望它多給點麵包塊~
開胃菜~三式組合~都是我喜歡的食物~起司條~雞翅~起司馬鈴薯~
有三種佐量可以沾~
主菜~肋眼牛排與綜合法士達~好吃~但分量稍嫌少~
甜點~冰淇淋布朗尼~還滿硬的冰淇淋~不過味道很不賴~
有點類似咖啡冰淇淋+巧克力醬~或者就是那樣的東西~
 
我們這樣一頓小凱撒沙拉有一份是兌換卷換來的~
一個人花將近500~
 

香煎去骨雞腿佐芥末胡椒

菜單與茶


店裡的兩隻貓


乾淨又美麗的洗手台
5/15~因為車拋錨~逼得我又得在台大附近找間餐廳吃~
台大靠辛亥路這面到和平東路之間因為競爭激烈~所以大多數老店家都很有特色~
這天我就走進了一間名字取得很令人想進去探探的店~
這是間外面看不到菜單與價位的店~
所以我其實是很猶豫的走了進去~
坐下後雖然看到價位不低~
不過想著都走進來了~
就來看看這裡有什麼特別的吧~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這是間氣氛不錯~食物清淡~
主菜選擇很多~有的菜還可以選佐料~
店內可以玩貓的店~
 
就食物而言~說清淡~如果是吃習慣外面重口味的人~
甚至有可能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過它的主菜是真的很有味道~很不錯吃~
可惜對我而言量少了點~
但我想如果是食量不大的女生應該會覺得很貼心~
我點了一份香煎去骨雞腿排簡餐佐芥末胡椒~$140
 
舊店內的氣氛而言~
燈光溫暖~適合想靜下來思考的環境~
從老闆娘與顧客的對話與互動~
可以知道這間老店走的是老顧客是主要客源的路線~
我想可能是食物清淡對很多習慣出來就吃重口味的都市人而言~
可能會有許多人不能適應~
因此真的會上門的大都是老顧客~
 
店內的貓可以說也是個重點~
她會自由的在店內外遊走~
我還開自動門讓一隻貓回來休息~
貓也不怕我摸~我還拿相機的繩子當逗貓棒跟他玩了一會~
 
另外讓我比較注意的是洗手間~
話說洗手間可以看出老闆對員工的重視程度~
同理~洗手間可以看出老闆對顧客的細心程度~
他們家的洗手間真的乾淨又美麗~
洗手台弄得還滿花俏的~不過保持得很乾淨~
對我而言就大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