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臨時被找去夜騎腳踏車~發生超多事的~

先是8點從家裡牽腳踏車~發現後輪整個氣都沒了~拿去腳踏車店換內胎200元~
接著騎不熟的路線要到朋友家會合~結果繞了一小圈差點迷路~
到了朋友家找半天~奇怪~我的鑰匙整串消失了~只好回家再想辦法~
以上已經是從家中出發後45分鐘了~

跟小葵與妙會合後開始延三重疏洪道騎~一路上很少騎車又是借小葵大嫂車的妙一路喊累~
成蘆橋後折返進蘆洲~開始亂騎~迷路到汪汪家~把汪汪Call下來亂~然後想往潔媽家騎~

接著騎一騎突然想起潔媽應該睡了~就往小狼家去~
然後到了小狼家喝他請的洛神花茶後~妙居然挖小狼騎車準備中途可以換機車...
終於在最後一段回原會合點小葵家的路上讓妙如願以嘗的騎了一小段機車~然後還喊~手好酸唷(這該叫得寸進尺嗎)

最後我又騎另一條路回家~經過疏洪道四下無人時~居然到遇到一群野狗~看到我就邊吠邊追我~讓我很想回頭扁他們~
了疏洪道居然聽見我的背包出現鑰匙聲~看到鬼~剛才明明找不到~一回新莊就出現了~Fin~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