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滴趴上課、吃下午茶(右半部是小狼的)


下了課要去吃東西居然迷路了
本篇所在相簿

druparty09_33.JPG druparty09簽名海報
(by Andytn)
在海報簽名~
在上課時舉手可以拿到好禮物唷~

會後吃飯拍的照 by 花水妹
有很有趣的合照

水滴趴照片
水滴趴會後聚餐 by mouson
我那不務正業同學拍的
真不錯...

兩個星期前參加PP~這星期參加水滴趴~
雖然是性質完全不同的兩場~
不過參加的人有不少跟我一樣都有出現的~
 
水滴趴這場在開羅會議中心舉辦的聚會~
應該算是一群對Open Source、Durpal有興趣的工程師、設計師、SOHO族的聚會吧~
雖然我對主軸Durpal沒經驗~
不過在這場聚會中還是覺得受益良多~
也有機會跟不同領域的人聊了許多他們的經驗~
相當有趣~
 
下午茶也滿正點的~雖然也稱不上特別~
不過正好撫慰了我瘦弱的肚子~
另外也在有獎徵答中意外拿到了高檔的肥皂組~
(拿回家給我姊試用她馬上對那瓶子愛不釋手~
還馬上把肥皂拿來用...)
 
結束水滴趴後聊著聊著就跟一群工作人員一塊去吃東西了~
最後他們決定去一間名為綠橄欖的義大利麵店吃東西~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 (國父紀念館對面 / 由麥當勞旁的巷子進入左轉即達))
結果我們一群人邊走邊聊居然找不到餐廳在哪~
還在路邊用那很慢的GPRS上網查資料~
結果就在我們查資料的路口附近而已~
 
到了餐廳等到上菜大家都有點餓壞了~
不過還是不停的聊天~
還發現我們裡面有個看起來一點也不年輕的平面設計師~
居然是大一學生~
我旁邊坐了個知名企業IT~
果然是臥虎藏龍的一群人~
從聊天中也了解到大家不同的工作環境~
 
最後合照花水木也提議了滿有趣的Pose~
有興趣請點連結過去看看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