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PP10回來~
為了不重蹈兩星期後才補網誌的冏境~
所以回來就先寫吧~
 

有製入性行銷到嗎


唯一一張有照自己
話說那天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去PP10~
(這好像又是兩星期前的事了...)
因為我的死黨小狼說好像滿有趣的~
所以最後就結伴搶票報名了~
 
跟小狼在我的母校附近吃完明明很大碗
卻還不是屬於大碗的老德記北方雜醬麵後~
飽飽的到這回PP10的場地~
93巷人文空間~
明明離母校很近~卻從沒來過這邊~
感覺整個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廢言...)
拍了幾張票就給它殺上去了~
 
其實我之前雖然知道PP是會有人演講的網聚~
不過跟我想像中會很多網友一直聊的網聚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又辦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
整個很像誠x或金x堂辦的讀書分享之類的演講活動~
我還滿喜歡的~
(給凱洛大姊還有演講者、工作人員拍手~啪啪啪)
可惜的是真的很少時間跟人聊到東西~
(原因之一也是我不善交談吧...)
 
回歸演講內容~
其實能聽到各式各樣的網友分享自己如何做自己想做的事~
把興趣當主業~
做到了些什麼~發現了些什麼~
感覺真的會有很多收穫~
我想他們最大的共通性就是行動力與做了許多看不見的努力吧~
雖然許多事現在看起來都像茶餘飯後的話題般幾句話~
大家笑一笑就帶過了~
不過我相信他回想那些事一定滿是畫面吧~
 
最後~我要引用今天遇到唯一認識我的網友花水木的形容詞~
我在PP10...不算存活下來吧...
但能見到這群人~聽到這些經驗~
這一夜的93巷似乎不只是人文氣息了~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