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味的意大利麵


修很久的兩廳院屋頂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

想想這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五(2/20)了~(拖稿也太嚴重了><...)
在那前兩天收到了封廣告簡訊~讓我這個晚上有了節目~
兩廳院廣場藝術節
因為蠻順路的~當天晚上我下了班就直接到附近停好了車~
然後逛到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旁吃東西~

走進了一間感覺滿明亮的義大利麵店~
名叫巧達先生(義大利麵裡啥時有巧達醬了嗎...)
我叫了一份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加上副餐濃湯與洛神烏梅汁~$119
雖然東西簡單~
不過我對他的食物評價都很高~
濃湯感覺味道很對味~食材之間味道融合~
洛神烏梅汁也是我覺得算特色飲料~
把洛神花與烏梅汁煮在一起~感覺很有意思的味道~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義大利麵上來了~
一吃下去不得了了(沒有發光啦...)
可真是少數我吃的時候覺得不用加起司粉就很夠味的一份義大利麵~
整個味道很對我胃口~
雖然我最後還是因為想吃辣就加了辣椒粉~
老闆娘看到還跟我說如果下次想吃辣的可以叫他們師傅炒辣的~也不錯吃~
不過這間店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他的洗手間很髒~我吃完後去廁所有點倒胃口~哈哈~
所以建議不要走到它的廁所...


這回廣場藝術節第一天的演出是VGL電玩音樂會~
我到了廣場時已是7點半了~
不過還是等到大約快八點才VGL音樂會真的開場~

話說電玩音樂會這個活動我跟我工作的同事說還被打槍說無聊~沒興趣~
大概大家對電玩的想法就是宅男宅女的活動吧...
我覺得既然兩廳院都辦免費活動了~
又有音樂會可聽~又近~那不去聽聽真是對不起自己~
加上我對電玩確實有些興趣啦~哈哈~是是是~我宅~

回到音樂會的話題~
由國外指揮家配上台北市立交響樂與合唱團的組合~
一開場兩廳院就砸錢來個煙火~
再加上電玩動畫與電玩音樂玩很兇的國外主持人~
把氣氛越炒越熱~說真的~電玩音樂大都不熟~
不過當個音樂會來看的話~這場的聲光效果真的很讓人熱血~
可惜喇叭不夠力~在戶外場地果然少了點震撼力~
(其實這也是兩廳院希望大家走進去欣賞表演的策略呀~高招~)
中間還有讓觀眾上台用自己的身體控制經典電玩-小蜜蜂的插曲~
後面的樂團幫你當配樂~整個很High~
總之這場免費音樂會除了中場還有很蝦的中場休息抽獎時間外~
最後尾聲的連續煙火秀~真的有過癮到~
沒影片沒真相~我節錄了一小段給大家看一下~

聽完音樂會後到附近的杭州南路小籠湯包店去買宵夜~
買了之後在中正紀念堂裡吃~
結束這晚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