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跟小狼去逛逛電玩展與3C消費券特展~
邊逛看看有啥特別的東西~
邊看看SG~
不過說真的~脫離遊戲世界已久的我~
除了最近玩Wii Sport與Fit還有玩些小遊戲外~
現在主流的線上遊戲真的離我越來越遙遠的感覺~
說真的那些排隊買虛寶的人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
遊戲試玩區的遊戲能讓我有興趣的大概只有3成不到吧~
逛到3C展這邊就覺得更走馬看花了~
防毒軟體~不需要~
筆電~等Win7出來再說吧~
鍵盤滑鼠~小狼說在這買沒有比較便宜~
相機~還沒排到我掏錢的前幾位~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中午跟小狼在吳興街吃義大利麵~
吃了份99元的特餐~焗烤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然候再到星巴克去買今天買一送一的咖啡~
我點了橙香拿鐵~加了點調味的可可味道還不錯~
然後就到袖珍博物館去找妙一行人~
 
袖珍博物館離我以前的學校很近~
不過如果不是妙約~我想我大概不會知道也不會想去吧~
這裡收藏了許多有趣的人偶、雕塑的作品~
共通點就是都小小的~有很多作品是整體的場景縮小的感覺~
有的拍照起來看就像是真的建築物依樣~
相當有趣~
睜大眼睛看也可以發現許多細節是作者的巧思~
 
逛完後我們在東區吃完東西~
然後就到國父紀念館去看花燈~
不過說實在的~最近經濟不景氣~
感覺燈節也不比往年了~比較沒看頭~
主燈花的心思也很普通的感覺~
 
後來跟妙分道後~小狼還有我姊跟我一起逛到市政府的展區~
那邊除了主燈打在市政大樓的牆上外~
也有些花燈可看~
還有找來了人辦特殊角色給路人拍照~
然後台北市幾個著名的廟宇也有提供人寫許願卡的活動~
我們順路還跟霞海城隍廟要了張卡片許願掛上~
 
問題來了~
有誰能算出我去袖珍博物館的照片中有幾隻動物?
什麼~太簡單了?
那給你個功課~
請算出袖珍博物館中的展示品中有幾隻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