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嶺上別人留的剛好是我的英文名


上回來這水都淹到樓梯不能走


現在素人攝影師都這麼拼


誰看的出石上的字





太陽下山了

2/8(星期日)這天混到下午兩點才跟小狼約到陽明山花鐘晃晃~
三點從小狼家出發~騎著車就給他飆上山~

到了花鐘邊聊邊走~
因為感覺只有一部分櫻花開了~花季的佈置都還沒弄~
我們就很自然的從上面繞了一圈就到了上回去過的大屯瀑布區
這回水量沒上會那麼多~
不過我這回都挑戰沒走過的地方~

在瀑布區有個青春嶺的步道~
我們就往上挑戰它標示400階的樓梯~
爬著爬著很快我就了解到它真不愧叫青春嶺~
身體不夠年青就很快會了解自己的體力不足了~
它的階梯中間沒什麼休息的地方~
梯間的高低差又很大~
走沒多久就會開始喘了~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攻完頂了~
上面有個水源~還有間小吃店開在那~
還有在那闢了個田地~
當然有店家其實就有路可開車上來的樣子~
離開時我還注意到有人在它的石門上留下挑戰成功的字~
而且名字剛好是我跟我研究所朋友的英文名...

下了青春領就回到瀑布區拍照~
這個瀑布區的樓梯分支很多~常常都要決定要走哪邊~
逛到最下面還可以看到公路在下面~
在到處亂拍照後~我們繞到位於花鐘下方一條櫻花樹很多的巷子~
那裡有幾間整理這些樹來造景的咖啡簡餐的店家~
還有個我覺得可能是老闆的人跟我們說這裡常會有外拍的人來取景~
說大概兩星期後會是櫻花最漂亮的時候~
天曉得兩星期後我在做啥~
 
至於為什麼我說遇水則發勒~
那天我們在綿綿細雨中逛完時~
撿到了個可能有點價值的東西~
所以說是遇水則發~

逛完肚子也餓了~
就下山回到士林旁芝山的貴族世家去吃牛排~
還記得以前有回慈暉的送舊在那辦的~
我們到那時等位子的人還滿多的~
我們大概等半小時才有位置~
這家貴族裡面的沙拉吧從外面看起來很多~也滿特別的~
不過說真的有的東西吃起來普普~
我點了份特製牛排~有點筋~不過份量讓我還蠻滿足的~
我們兩吃到撐了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