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大都很規律~
被薪水很少的臨時工牽制著作息~
每天早睡早起~連星期六都在工作~
所以假期就變的只剩星期日~
感覺就格外寶貴~
 
這個星期日跟兩個姊姊還有小狼約要去看電影~
因為工作習慣了早上七點就起床~
幫貓貓洗澡~怕她著涼光是吹乾她的毛就弄半天~
之後休息一下~我們兩台機車就到信義區的N.Y.BAGELS CAFE吃早午餐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02-2723-7977)
到了N.Y.BAGELS已差不多11點了~
我想說很少來這~又是我寶貴的假日~
就點了份昂貴的餐-菲力牛排早餐組($480 + 10%)
餐點內容大概就是無限續杯的咖啡+貝果+牛排+馬鈴薯塊+雙蛋+柳橙汁
他的貝果是真的滿香的~可是我發現這道餐的缺點就是先吃貝果牛排會冷掉,反之亦然~
馬鈴薯塊味道不是我喜歡的作法~其他的感覺還OK~
整個餐點真的還滿美式的風格的~不過我還滿希望量再多些~
 
吃的飽飽的之後~就到光華商場去逛逛~
問問Wii+Wii Fit+手把的價錢~我自己問過很多家後~
最大的感覺是每家店家可能某項便宜一點~另一項就貴一點~
但其實價差有大有小~分開單項買好像會比較划算~
 
逛完光華後~
就到微風廣場去看電影~赤壁之決戰天下~
我姊看完後一個說很暈~一個說太血腥~
我自己是覺得片長還滿長的~讓我中途不得不去上洗手間~
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拍的真的不錯啦~
對戰爭的描述還有結尾的方式都有下心思~
雖然從上集就一直覺的那隻叫萌萌的馬是導演的KUSO之作...
哪有可能取這種名字...
不過我印象中曹操好像不是在他軍營中就這樣結束了戰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