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場指示          購票送的海報

人山人海                      與大家一起拍照

跟大家互拍                      與樂手PK

沉醉在音樂中                   向日葵與太陽

旅行去~~~       演唱會中飄下的葉子

2005年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門票在三天之內銷售一空
2007年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 台北門票在四小時內銷售一空
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最快的紀錄
我們已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沒錯,而且2009的票也在6小時內賣完9成(Now news)
PS.還徹底讓年代的主機了解自己的脆弱...回想當時留守在軍中,還叫小狼說別再等年代網頁了,快去售票點買...
 
是呀~不太需要廣告宣傳~也不炒新聞~2~3年才發片一次~
但只要聽過一次現場~就會感受到那種對音樂純粹的熱情與感動~
所以就算已過了追星的年齡~還是不自覺就會被吸引到她的演唱會中~
就是這麼單純與簡單~
 
這晚跟小狼與他朋友一起去聽演唱會~
我們只能買到很遠的位子~
整個用望遠鏡看還是覺得很小~
而已說實在的,第一次到小巨蛋聽演唱會~
除了入場有點麻煩外,我覺得音響效果也沒有做整合~
坐在那感覺聲音的臨場感不太夠~
 
但每次聽演唱會,陳綺貞老師的熱情就會讓你忘記這些~
從出現在我們這些看台比較遠的地方開始~
回舞台的路上就直接穿過人群,還拿相機出來跟大家合拍~
跟大家一起打破演唱會不能攝影的規定~
透過歌聲,帶給大家心靈的旅行~
介紹樂手前,先來場樂器的PK~
總是讓大家安可到最後一秒~
不想離開舞台的心情,就跟大家不想結束的心情一樣~
這就是老師所謂的 太陽 吧~
 
老師在演唱會中用了鏡子當佈景~
也在最後離開前說了一段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我覺得演唱會讓我感覺像鏡子,聽的人的感覺到我的音樂是快樂的~其實就是自己是快樂的~
感覺喜歡老師的音樂的人~有許多也都跟老師的特質很像~
我想對老師而言~我們應該也是她的鏡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