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這晚~剛好老闆也讓我提早下班~
洗澡後還能看看日劇再準備出門~
跟大家約小狼家附近麥當勞~還附上Google Map的網址~
但還是全都迷路...約七點快八點才進到小狼家~
 
這晚應妙所願煮火鍋~我也請妙先買了食材~
所以一開始就要先處理食材~洗菜煮水~
感覺大家還滿High的~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安靜過~
什麼小事都能成為話題~
除了怎麼處理食物外~連夢幻魚有沒有洗手都能一直講到開飯...

人好多唷


我的聖誕節禮物...

本篇所在相簿

就在吵吵鬧鬧的狀態下~8點半時就開始我們的平安夜大餐了~
 
大家邊吃還能邊吵,9個人都好像High到有點坐不住~
動不動就站起來圍著兩個爐子七手八腳的煮東西吃東西~
邊吃邊八卦~汪的"強弱"辨別法也成了我們形容的方式~
在嘴巴手腳沒有停止的狀態下~吃到了快十點~
妙的食物有點買過多了~加上原本有10人~一個人沒到~
所以還剩不少東西~(共$1500,每人出170)
不過看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就進入今晚的高潮~
~~~交換禮物~~~
 
在約大家時跟大家說要交換禮物~一堆人都不相信~
還問我真的會有人帶禮物嗎~要不就是煩惱要帶什麼禮物~
妙還擔心說要做簽給大家抽~
我就想了一個抽牌的方法讓大家的禮物能夠不是一對一的交換~
總之~
一人拿一張牌~上面是1~9的號碼~
再來開始抽牌~是另一種花色的1~9~
抽到幾號就跟現有幾號的人拿禮物~
先交換好禮物後~再一一拆開禮物~
 
ㄈㄟ→UC提供馬克杯
汪→石頭提供男用皮夾(後來又跟夢幻魚換禮物了)
夢幻魚→妙提供手工吊飾
妙男友文→汪提供海盜插插樂
妙→本智提供Seednet相簿本
石頭→倫提供手鍊
小狼→文提供精油蠟燭
UC→小狼提供巧克力
 
而我最後抽~第一個開的禮物就是由ㄈㄟ提供的~
價值200元的...民生必需品...
白米一袋...
暈...哈哈哈←只能用大笑來表達我的心情~哈哈哈
 
然後開完禮物後~剛好汪提供了海盜插插樂~
就用它來決定洗碗的人吧~
ㄈㄟ因為一時好奇觸動機關所以就直接成為洗碗工~
妙在插沒幾刀的狀態下把海盜插飛了~所以成為第二人選~
在收拾完東西後~我們就轉戰地下室看電影~
 
沒想到看個電影也能有人High到不行~
不是不斷的發問~就是虧女主角太醜~
我就形容感覺不像在電影院~而是在討論區~
一直有人回應這部電影的內容般...
 
看到12點多到了聖誕節當天~我們才結束這晚的聚會~
只能說幾乎沒有冷場的一晚~
但隔天還要上班...哈哈哈←再度用大笑帶過...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