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陽是假的吧~

想睡了~但曬不暖呀

本篇所在相簿

最近貓貓好少曬太陽的機會,
更別說那太陽曬起來感覺一點也不暖~
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躲在被窩睡覺~
 
我退伍後變得比較多時間陪她了~
她也常會來找我窩著取暖~
前陣子聽說我不在時她有過幾次被關在廁所,
等到有人回家才放她出來的事~
但關她的犯人不是別人~是她自己...
 
我當然平常上廁所也看過幾回她怎麼把自己關起來的~
但他也只是偶爾會做這件事~所以沒辦法想拍就拍~
不過那天我心血來潮就想說帶相機進廁所看她會不會行動~
沒想到真讓我拍到了整個過程~
還滿好笑的~
自己關起門後在吵著說:我出不去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