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妙聊到她要去幫忙帶團~說下會有需要看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沒想到當晚就打電話說臨時要找我去~
結果隔天7點就出發到集合地點了~
 
那是個公司辦的員工旅遊~我到時有大半員工已上車~
我們就在公司門口幫忙發早餐~
那是個有太陽但一點也不暖~風很大的早上~
在那等幾個比較晚到的員工~發早餐給他們~
之後便出發前往桃園~
 
好久沒帶團的Feel~雖然只是支援~
不過還是有種興奮的感覺~
首先第一站就是林家古厝農場~
因為一下車就搬東西要佈攻站的東西~所以沒注意到整個環境~
後來才知道我們主要活動的地方是農場的部分~
古厝是在旁邊另一個角落~難怪怎麼看到沒看到有古厝的Feel~
 
在一連串大家都不太清楚狀況下~攻站就開始了~
我負責讓人家丟沙包打飲料罐~
其實事前沒有甚麼排練~規則也是我臨時決定的~
然後就讓人邊玩我邊修正作法~
接著很快就發現這是個會讓關主撿沙包撿到死的遊戲...
因為目標物後面沒有什麼圍牆~所以只要一暴投就會...
 
無論如何~後來在有另一位服務員-童弟的支援後~至少減輕了點工作量~
直到腿快抽筋後~這關總算是順利讓所有人都玩到了~
然後我才開始忙裡偷閒的稍為拍點照片~換找其他事做~
上午忙完吃完飯後~開始了半幫忙半玩樂的狀態~
大致四處亂拍照後~就把器材上車~然後往下一站去~
 
接著我們來到了向陽農場,下車後就往花田"踩"向日葵去~
因為只有妙真的有採~我們其他人都已拍照為主~
所以真的是踩向日葵...
這個季節的向日葵其實不多~不過還是有一塊田有向日葵讓我們瘋一下~
再瘋狂的拍完照後~拿著旅行社給我們的券換冰淇淋來吃~
我跟藍小妹各選了一個口味~
我們都覺得葵花子的口味沒啥特別味道~薰衣草口味的味道比較重~
然後就在寒冷的天氣下邊瘋拍照邊吃冰~玩過這一站~
 
車程中我剛好有分別坐到三個不同的領隊的車~
覺得各有各的帶隊風格~不過感覺都還滿厲害的~
可以一路跟車上的人邊打關係邊玩小遊戲~然後東拉西扯的就很自然融入大家~
不愧是常在帶團的人~
 
再來就到了這天的最後一站~永安漁港~
說是說漁港~不過我們主要是在新屋 綠色走廊騎自行車~
我們幾個人找了輛4人驅動1人享受的自行車~
然後開始了刺激的自行車之旅~
為什麼說刺激呢~因為整台車靠的是一人控制方向~
而那個龍頭又不太好控制~偏一點就會整台車亂漂~
尤其是騎快一點後座的人就會覺得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所以大家腎上腺素就整個飆高~High到一個不行~
 
至於綠色走廊的中途還有尾端都有片美麗的海景可看~
雖然沒有下去玩水~不過光是海浪與夕陽就夠我們拍照拍到不行了~
末端的枯木群漂流木也是挺有趣的景點~
我們在那拍照拍到最後時間快不夠才騎車回去~
結束了我們這回帶團(也可以說是出遊呵呵)的行程~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