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想要去哪走走~
想起了之前因為看到了幾篇台灣故事館的網誌~
所以就決定去探探到底有些什麼~
 
話說到了入口~那票價還當真比我想像的高不少~
不過為了一探虛實~既來之~則安之~進去瞧瞧~
台灣故事館裡面收集了許多老東西~加上整體的造景~
真假混在一起~的話復古味十足~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在日本玩時~也有在橫濱逛過累似這樣的復古造景~
 
上面這台機車到現在還是看的到許多復刻版的車~
我其實一直也想買這樣的車~
不過在沒錢沒閒沒門路的狀況下~我想可能很難有機會買下手吧~
 
教室的桌椅~讓我想起了以前跟小狼就是坐這樣上課~
而我也就是這樣睡過了五年的專科生活~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上課就想睡~
如果以前帆步鞋就長這樣~
那可真是經典造型~到現在還是很耐看~
不過如果現在上面還印 中國強~
那應該也挺殺的~
 
娛樂不忘救國~
我想最近大家看國片的風氣~
應該也是 "救國" 的一種表現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