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為尼爾森老大的一通電話~
讓我想起了晚上還有個學弟慶祝畢業的聚餐~
不知為什麼就High了起來~
還被部隊學長說從來沒看過我這樣的表情~以為是要去約會...
唉~別再刺我一刀了~
總之~我們到一間名為定食8-爭鮮的日試定食吃飯~
 如同他的名字~有八種主要的定食可選擇,都只要$200~還號稱15分鐘就會上菜
(實際上遇到我們這種一次一堆人一起來就不太可能了)
而我看了菜單後~決定點炸蝦來吃吃~
 畢竟是爭鮮企業下的食物~的確還不錯吃~
飯湯也可以隨你續~算是不錯的聚餐新選擇~
 
回到聚餐的狀況~
見到了許多好一陣子沒見的人~
想不到我畢業一年後~
大家都已經決定或是已步上了新的旅程~
看來這段時間大家還真發生了不少事~
跟大家聊了不少可當我自己參考的資訊~
也好久沒有這樣大笑大聲說話了~
 
解散時J老大還跟我說了一句話~
說每次看到我感覺都好像過的很快樂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甚麼就High起來~
或許是因為看到這些一起苦過的朋友就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也或許如同我這部落格一樣~
只想記些快樂的事~不開心的就把他們轉成笑話帶過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