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翻天~
 
我家玄關都會有幾盆老爸種的盆栽~
幾次放假看著白頭翁慢慢築巢~
原本還在想這傢伙該不會打算在這成家吧~
沒想到這星期回來還當真看到白頭翁夫婦在那唧唧叫~
尤其是白天真的唧唧叫到不停~
我過去拍照還會感覺到牠在拼命的兇我要我別拍...
 
話說貓貓應該會對牠們很有興趣~
以前聽到鳥叫還會隔著窗戶學鳥叫~
 
不過面對近在咫尺的鳥窩卻都不多看一眼~
甚至我帶他過去他還會有害怕的感覺...
看樣子大概被鳥爸爸教訓過吧...
可憐的貓貓...
 
PS.話說貓貓今年也滿六歲了~
前幾天看到報只有說~六歲以上的貓就可以叫老貓了~
看來要多多注意貓貓的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