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兵後就要長注意自己的頭毛有沒有太長~
 
這回放假一回來我就剪...貓貓的毛...
(貓貓:關我啥事呀~沒事剪我的毛幹什麼...~喵~)
 
當然不是因為自己要剪頭髮也要拖貓下水啦~
是因為夏天到了~我就想說讓她毛短些應該會覺得涼快些~
而且又剛好要幫牠洗澡~就順便剪了~
剃毛前→剃毛後
不過這回沒有像去年一樣剪超短~
而是留了點長度~反正天氣時冷時熱~
從照片看起來不太明顯,因為我只會剃背上的毛~
(不過不小心剃了一塊太深~毛少了一小塊...失敗...)
 
而我自己也在今天剪了頭髮~
我不習慣上髮廊去花那筆錢~
老媽也不在~就自己剪~
正面看起來還算正常~背面就...
整個後面剃起來超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