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日影【阿根廷婆婆】,再加上前幾星期看完的日劇【手機刑事-錢形舞】~

裡面都有出現堀北真希,一部是她2007年的作品~另一部是她2003年第一部作品~

先談談這兩部影片吧~

手機刑事-錢形舞的感覺有點像所謂動畫真人版型的日劇~

每集都是獨立案件~最後靠著女主角的推理找出兇手~

不過說真的~前面三集能有耐心的看完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因為案件單純到沒啥推理的感覺~過程想搞笑笑點也找不到...

不過到後面幾集總算有好轉~比較有日劇應有的水準的感覺~

 

阿根廷婆婆則是一部像是新興導演會拍出的電影~

看之前完全不知它是哪一類的電影~

看完後也搞不太清楚它重點在哪~

不過也因此劇情不會有種太過依循特定規則的感覺~

也讓人會想思考生命與死亡的意義~

是部滿有味道的電影~

 

回到主題~

堀北真希在這兩部片裡面都有許多戲份~

會讓我注意到她是在【改造野豬妹】中~第一次看到她~

說真的~

在日本演員中她的演出方式算是很平靜的類型~

要說可愛或漂亮她也不算是前幾名(甚至有時我覺得她的臉怪怪的)~

不過正因為她長的很有特色~

氣質靜靜的~一但有情緒波動反差也特別強~

我想這樣的特質也使她演戲會讓人對她很有印象~

 

我覺得找出個人的特質並且將缺點化為優勢~

是表現好壞得重點~

當找不出自己做不好事的問題在哪~

我或許就該問問自己是不是只是一昧的在模仿一些人的做事方式~

而失去了自我的優點與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