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早上跟爸媽到三峽的雲森瀑布走走~
不過我們出發後就發現後輪破了~
因為用來架高車的起重器很簡陋~
我光是幫忙換輪胎就運動到了...
 
要到雲森瀑布是從三峽經過大板根再往前走~
快要到滿月圓之前的小路彎進去~
再開車開一會就會到步道的入口~
 
從入口走到雲心瀑布一般人大約走1小時~
步道讓我想起上回走魚路古道時~
那種剛好一人行走的寬度~
稱不上很好走~不過還好沒下雨~
所以路況不算差~
快到瀑布前還會走過用樹幹跟繩索做出來的小橋~
相當有趣~
 
在來之前完全不知道要去的是雲森瀑布~
所以也沒查過長什麼樣~
現在回頭查才知道我那時看的是雲心瀑布~
(姊妹瀑布、雲心瀑布和森山瀑布,三瀑合稱為「雲森瀑布」)
現場看到瀑布就覺得真是個不錯的瀑布~
尤其是中間還有材質比較硬的岩層~讓瀑布感覺更特別~
 
回來時有點累翻的感覺~
不過回程的車上有睡了一會~
想說不要浪費假期~
加上晚上跟老姊約在信義區吃飯~
就想說順便去逛逛電腦展~
中間在順便經過光華買個天線~
所以回到家又騎車出門了~
 
不過話說這回的電腦展不愧是免費入場的~
場地只有半個世貿~SG也沒有很多~
對我而言~新的東西也不算多啦~
所以覺得沒啥特別的~
那隻傳說的小恐龍我也有稍微逗牠一下~
不過感覺牠好像很想睡的Feel~沒啥特別的反應~
我想有活力一點會比較吸引我~
 
晚上跟老姊在一鍋吃飯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捷運台北市政府站 1 號出口旁的巷子)
02-87875383 
晚餐四百多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飲料有可樂、芬達隨你喝~冰淇淋也很好吃~
對沒啥收入的人是滿貴的消費~
不過食物也都滿新鮮好吃的~
吃飽飽的回家睡覺~

星期日上午一早又去掃墓~
現在的祖墓移到了我們同宗共同的地方祭拜~
所以掃墓起來方便許多~
身邊也一堆跟我同姓的人~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