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小狼到陽明山泡溫泉~
原本是要去前山公園泡免錢的~
不過我只有小時候有去過一次~沒什麼印象是怎樣的~
 
去到那把車放在我親戚家~
然後走過去找~
結果它好像是每隔幾小時清掃一次~
然後又每隔一小時才再開放~
我們到那它剛好要開始清理~
 
所以我們就改往北投方向騎~
最後找到在行義路上的川湯(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0號)~
以前跟我姊來過~
不過這回也是靠印象才剛好找到的...
 
一個人泡湯 大眾池要200元~
基本上是跟附近一樣價錢~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它的佈置的~
泡的時候有遇到許多好像跟我們一樣在部隊的人~
也有許多日本人來泡~
 
泡完後~
就回小狼家吃飯看電影(好像每回都讓小狼媽媽請我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看一部叫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的電影~
真的不錯看~
它強調
要在稍縱即逝的每一刻,清醒享受生命的禮物~
當做一件事時~要拋開其他的想法~
忘記過去的錯誤~不想未來是成功或失敗~
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完成這一秒的動作~
這些想法讓我覺得對自己下星期要面對的考驗更加沒有了恐懼~
推薦這部電影囉~
川湯的樓梯~                            小狼家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