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來除了看電影外~
就是看日劇~
這回是看一部我擺很久都沒看的日劇~
還沒全部看完~
看到了女主角進入養護學校時~
 
看到這裡~讓我更加感受到我以前對自己說的話~
每當遇到一些生活中要決定事情時~或是難關~感覺不開心時~
總會想著
人生其實真的很短~
下一秒身在何方都很難說~
 
我現在不做這件事~
以後可能就做不了了~
 
既然一定要做~就快樂點做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現在在軍中~更是很多事都不由自己~
像是昨晚沒辦法提前放假~
還要爬上山去搬土出公差~
旁邊就個同學整個人生氣難過到我一眼就看的出來~
直到今天放假前都還板著臉~
 
我稍微問了一下他~
何必這麼生氣~軍中這樣的事本來就做不完~難過也是做~快樂也是做~
他給了我這樣的回答~
你看的開~我可看不開...
要說自己是樂觀的人~
其實也不是~
不過我總想把快樂的事~開心的事記下來~難過的事就忘記~
在這一秒我即使在做難受的事~
但至少我還有辦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