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北科的朋友約吃飯~
去之前還繞到國父紀念館~
因為聽說這晚燈會開始~想說之後可能沒時間去~
就繞過去看看~
不過感覺這回的燈會好像沒有很多可看的東西~
也有可能是我太早去了~很多燈也都還沒亮啦~
看時間差不多~就到飛天麻辣復興店等其他人~
結果果然是我最準時到~
進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學遠兩人~
後來過一陣子才有人陸續到~
 
飛天麻辣復興店感覺沒有我上回在西門町的飛天好~
菜色也比較少~
果然在東區這個高檔的地方~
吃的店如果價格梅拉高~就是食材要減量~
 
總之我就狂吃鴨血、雞腿肉、蔬菜~
其他的東西就加減吃~
我是愛吃麻辣雞腿肉啦~
所以才會挑這樣的店~
 
吃完後~馬達才出現~
我們一群人就轉換陣地到毒茶去聊天~
我還叫了壺明目的養生茶~
果然是真的很中藥味的茶~
聊到快十二點大家才各自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