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什麼時後把起床生理時間都調成了八點半~
初四初五早上都八點半醒~前一天明明就不同時間睡~
 
初四早上跟老爸老媽到陽明山泡溫泉~
從天母走行義路直直往上沒多久就到了~
名為山之林的溫泉SPA~
(光泡溫泉大約是200~點菜400可抵200泡溫泉的錢)
 
我們去泡大眾池~是男女分開~
我是覺得池子不算大啦~不過我去的時候人還算沒有太多~
所以泡的滿過癮的~
 
它有分四十三度的熱水池與三十九度的SPA池~
當然也有十九度的冷水池~
整個山之林是延著岩壁蓋的~
雖然有許多人造的建築破壞了視野~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可以接受~
 
走廊旁邊還有設計了一個水道~
裡面會有鴛鴦還有鴨子在那游~
我覺得是很有趣的感覺~
 
吃的東西我覺得沒太大特點啦~
只是泡完溫泉總會想吃點東西~
能用溫泉票來抵價~
大約千多元也是能讓我們三人吃到很撐~
 
 
晚上跟坤ㄈㄟ他們約在西門町吃飯~
到雄一燒烤去吃~
一人439(399加一成)~含Haagen-Dazs~
一坐下來就狂點狂吃~
吃到很飽才離開~
不過我個人覺得每次上菜上到最後就會很久才送來~
然後又限兩小時~是有些趕~
 
在場我跟烏龜在當兵~其他的男生都當完了~
不過也只有小聊一下當兵的事啦~
我們這晚不斷的在remind大家對彼此的記憶~
 
像是認識我這麼多年了~
居然還夾魚到我盤子裡~完全不記得我不吃魚~
或是敬傑去年11月底就退伍~然後烏龜在澎湖當兵之類的事...
果然是"多年不見的老友"...還是該說~大家都老了...
 
吃完後被妙ㄠ去她家修電腦~
其他人就在她家打牌~
然後我ㄠ妙把Wii拿出來玩後~
才知道在場的男生也都是第一次玩~
光玩Wii Sports就玩瘋了~而且還只有一支手把...
玩到他們都想乾脆睡在這裡玩~
當然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
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