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空顯得特別悠閒~

因為選舉的關係~
原本都是要兩星期才會出現的懇親提前在今天辦~
而且還放選舉假到星期日6點收假~
所以我星期日中午就要從台北回部隊了~
 
如果要我用兩個字形容這幾天的生活~
就只能用匆忙來形容~
起床匆忙、吃飯匆忙、洗澡匆忙、睡覺匆忙~
 
第一天到就被抓去當打飯的臨時公差~
後來也常被叫去做公差~
有輕鬆也有累的~
 
不過做公差常會比別人沒時間做正常的事~
所以才會如此匆忙~
 
至於辛苦是有點辛苦~
不過說真的~也才過了五天~
算是大半都在蜜月期度過~
所以我想再來的才真的會辛苦~
 
好不容地懇親會~
我老爸老媽還當真買肯德雞...
果然廣告拍的好~
是可以達到很久的效益~
 
至於現在的我呀...沒錯~
是個可被叫光頭的樣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