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裡的人去拜拜順便去泡溫泉~
早上就把新莊四間比較常去拜的廟都拜過一遍~

先到大眾廟,再到媽祖廟、武聖廟,然後是文昌廟~
這些廟有我許多的回憶在~很小的時候比較常去大眾廟~
後來應該是因為算命的關係吧~我在媽祖廟認媽祖做乾媽~
武聖廟跟媽祖廟很近~兩個都在新莊夜市~
文昌廟則是在我幾次大考前都會去拜~
我的研究所口試前也有去拜~我也準時的畢了業~

接著新莊的跑完~再開著車到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
我其實對這間寺廟沒什麼印象~
不過我家的人一說我十歲的時候在那迷路過我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那時去登山~然後最後經過這間觀音寺~
我去洗手間~然後出來後沒看到家人~
就很緊張的到處看~
後來我就找了人帶我到我家附近我認得的地方走回家~

我家的人在竹林山觀音寺找了三小時~
所以對這間寺廟印象很深~呵呵~


總之~我在當兵最後前夕~先去拜了五座寺廟~
然後就全家人到陽明山的八煙去泡綠峯渡假山莊的溫泉~

話說前陣子我才走魚路古道到上磺溪~
原本是要到八煙~但路坍方所以就沒有繼續走~
這下可好了~我直接坐車到了上回沒有到的地方~
想不到出口真的在綠峰山莊旁邊~

不過畢竟是假日去~剛好同時有一群海大的學生在泡溫泉~
還好他們是團結的小孩~全都擠在一池中一起泡~
所以他們泡藥草池我就泡溫泉池~他們泡溫泉池我就泡藥草池~
所以大多數時候都是我一人享受整池溫泉~
泡完後就在餐廳吃了頓豐盛的家常菜~
這才結束了當兵前的一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