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天氣這麼冷~今年跨年想說在家呆就好了~
不過最後還是卯起來去看了~
 
不過我相信在場有去看的人應該大都跟我感覺不一樣~
因為我試騎腳踏車去的...哈哈~
 
9點多時從家裡出發~
快10點在西門町休息~
還在KFC買了個雞米花與玉米濃湯~
打算在等煙火時吃~
 
然後就往101去~目標是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路與仁愛路交叉~
我平常都把機車停那~所以知道那可看到101全貌~
 
從忠孝東路過去~到敦化交叉時交通管制~
再往信義區方向的忠孝東路都變成人行道了~
大家都狂在馬路中間拍照~
 
不過我這個騎腳踏車的在裡面也是滿多異樣眼光的~
話說騎腳踏車走這段的確輕鬆點~
就算大家慢慢走你也不太可能超車~不過用滑行的也滿輕鬆的~
 
快到國父紀念館時我就把車停在一旁~
跟著人群走到我的目的地~大約11點~
那裏已經一堆人架好腳架等了~也有一堆人坐在馬路的地上等~
我也加入坐地上一群~開始架腳架照相~然後吃吃東西~
 
不過原本以為大家會乖乖坐地上看~讓後面攝影師也好拍~
結果最後快開始就全部站起來~我真不了解站起來跟坐著看到不是一樣的嗎~
硬要站...
 
無論如何~今年從這裡看果然大小風向都還算不錯~
看起來也比較過癮~
3分鐘的煙火一下子就結束了~
結束後還順便到國父紀念館中~
裡面有巨大的Open將系列氣球可以拍~
拍爽了才離開~回頭騎我的腳踏車~
 
大約2點回到家~還買了碗燒仙草~
今晚實在太冷了~冷到我都有點偏頭痛~
所以買來讓自己暖一點~
就此度過這一個人的另類單車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