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MSN的網誌加密怎麼做...
 
我以前是有做過類似的是~不過那個不是MSN Spaces提供的功能~
是我自己寫個程式把文字轉成一堆數字後存在網誌上~
我是因為拿MSN當自己的日記~所以才什麼都放上來~可是有些又不能公開~所以這樣做~
這樣就只能用自己的程式解開~而且那程式如果不見了~就不能還原成文字了~

所以基本上~MSN的網誌是沒有提供加密的功能的~
要不就是整個網站都用權限鎖住~
要不就是公開~
不過它的相簿有提供單相簿的鎖定~
我剛才是有想到可以把紀錄的東西擷取成圖片那樣~
然後丟在相簿~不過那也不算是好方法~
 
我想唯一治本就是建議Spaces的開發部門加上這個功能~
在不然另外開個網誌設定權限~
或是找個有這個功能的Blog系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