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與小狼跟妙相約關渡自然公園~
我到關渡宮等了一下看他們沒來~
就到裡面拜了一下~畢竟關渡宮的車符也保佑我了好一陣子~

後來這兩小子遲到就算~還給我自己吃起臭豆腐~
打電話又一下接一下不接~
我還以為他們往關渡自然公園去了~
就騎過去~在那等了好久...
 
進到園區一人要50元~裡面能逛的步道其實沒有太大~
因為大部份園區都是給鳥類棲息的沼地~
 
不過只要到中央的自然中心~
就可以用二樓的高倍數望遠鏡看到許多不同的鳥類在棲息~
 

逛完看夠也都日落了~
我跟小狼就載妙到敦化誠品去~
 
沒想到在那居然碰上陳昇的現在演唱~
就給他從頭聽到尾了~
看到陳昇就讓我想起K歌情人的男主角~
那種現場演唱的Feel~
真是意外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