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去上課時~照慣例去買蔬菜大蛋餅~
 
一到那我就趕緊停好車~去抽了張號碼牌~
然後等了一會後~來去買飲料~
 
就在買完飲料後~我低頭看到了一張小紙~
那也是張蛋餅的號碼牌~
我看到了他的號碼~比我少40幾號~
 
我考慮了一下~
有了個想法~就撿了起來~
看上面的時間~大約是比我早40多分鐘前的人抽的~
我想可能是等不及了~就放棄了吧~
 
總之有這張號碼~
就可以馬上買到蔬菜蛋餅~
我原本想說~看有沒有人在排隊很急的樣子~
就給他~
 
後來想想這樣有點怪~
所以我就自己先買了蛋餅~
然後把手上那張還差十幾號的號碼牌~
交給剛才在等的時候看到的人~
 
剛才有稍微瞄到他的號碼又比我這張多了10號~
他朋友要他買完再去找他~
我看他順眼就把號碼給了他~
他看我跟他講話一附 你是誰~你想做什麼的表情~
 
我稍微解釋了一下~拿給了他~
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那時想說~這樣一張號碼牌~讓我心中起了個小漣漪~
或許這個人在拿到了我這張號碼牌後~
可能也會將自己的號碼交給旁邊的人~或是丟掉後被另一個人撿起來~
或許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但也或許會產生個龍捲風般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