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是雨晨生日~有兩位大小姐相約跟公司請了假~
找了一群人一塊到大溪玩~
分別由兩位大小姐的男友開車~
一群人在小妙家樓下集合~
 
不過我不得不寫下這段~
因為有個人明明約在她家樓下~結果卻不在家~
大家就在她家樓下多等了40分鐘...
 
無論如何~
我們到大溪後~先去逛老街~
不過因為不是假日~很多店家也沒開~
我們就在陀螺店玩了許久~
我也趁機練練取景的技巧~
 
後來在一間開幕沒多久的店吃了很普通的午餐後~
就往富田農場出發~
 
一到富田就看到一堆新人在拍婚紗~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要娶個老婆好過年呀...
 
在一群人東拍拍~西拍拍下~
我發現小葵小姐整個很愛用各種經典拍法~
像是跳躍呀~與男友擺Pose呀~各種誇張表情呀~
不愧是相機專櫃的小姐~
 
到富田的咖啡廳喝咖啡~打牌聊天~
最後還弄了個另類的生日蛋糕(根本是小蛋糕...)給雨晨慶生一下~
居然發現雨晨許願許不出來(想不到他已到達無欲無求的境界~真是了不起...)
因為晚上我還要補習~也不能玩太晚~
所以桃園大溪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
路上買了點名產-黃日香豆乾回去交代~
然後就往回程走了~
 
ps.我買了三包豆乾~回家剛好一人一包~我那包被我瞬殺了~果然不錯吃
2007/11/25更新 加入阿傑相機的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