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
不過一直沒想到要去哪~
我的朋友小司就建議我去打籃球~
 
我想想~也對~之前一直想打都沒去~
都忘了這回事~
話說以前那麼愛打球的我~
自從沒有伴打球後~
整個就荒廢了~
 
於是就把籃球打個氣~
然後穿上鞋襪出發了~
不過我不喜歡去附近國中打~
而喜歡去國小打~
 
可別說我是去欺負小孩的~
事實上在那也有許多高中、大學生~
他們論身高、經驗也都不會比我差~
加上比起這些天天運動的小孩~
我的體力還真不如他們呀~
 
總之~好不容易找到有人願意讓我跟他們打~
(這還真得看運氣,沒球伴的壞處)~
一對一鬥牛~算是不計分的輕鬆打~
打沒幾下果然體力的問題就出現了~
也不是沒力~而是肺活量問題~
不過我還是跟他打了許久~
後來我下場後~他還跟他朋友再打(在那之前也是他們倆再打)~
這小子體力還真的好~球技也不錯~
 
後來我又打了場一對一後~有人來報隊~
二打二~一看就是有份量的中鋒與小前鋒的組合~
這個中鋒胖歸胖...喔~不是~是有份量外~身手也還滿靈活的~
又是常運動的小孩...
總之我是打的還滿愉快的啦~
不過我腳底的皮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每回打球我那厚厚的腳皮就會受不了鞋內的溫度與磨擦~
與新皮產生分離的現象~因為有點像強制分離~
所以也會有點血從新皮滲出~
但如果沒那麼激烈~舊皮還是會在腳上~讓血被包覆在裡頭~
從外面看有點像淤血那樣~會有些痛~
這時就會影響到我的行動了~
 
話說以前打比較激烈~
還天天打時~我還曾經把脫離的皮去掉後~
他又在同一個位置再出現一次同樣的現象~
感覺腳好幾層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