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上我的第2堂英文會話~
我實現諾言~又騎著我的單車上路~
不過這天騎出現了不一樣的感覺~就是有些腿軟~
 
原因是我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天騎著單車到台北~
星期三那天還騎到東區去~
回程還是一路都用全速趕回家(40分鐘就到了)~
所以腳就開始有些力不從心了~
 
總之我還是騎了~而且比第一次上課提前了半小時多出發~
原因是我又想吃蔬菜大蛋餅~
到了台北車站停好車~趕快去抽號碼牌~
比上回要等40號好些~只要等30個號碼...
 
但上回我只等了30分鐘~
這回我居然等了50分鐘...
 
我想應該是老闆人手變少了吧...
還好我提早到~
 
這天的英文會話來的學生只有4個...
雖說這樣1對4的教學更讓我有說話的機會~
不過這人數還真出忽我意料~
 
無論如何~
這天我與其他三個人都有更多的認識~
話說有個是在無線影像傳輸設備之類的公司~
一個是遠傳的企業營運事業部~
還有個是中華電信的主管~
大家的背景都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