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這個週末我又往西門町跑了~
因為這位太太在紅樓又開唱了~
而且貝斯手與鼓手要去當兵了~
所以近期內也是最後一次以這樣陣容出現了~
 
我跟我二姊比較早到~還稍微聽了前一團的Live~
然後逛逛紅樓~
裡面在播六號出口的電影~
還滿有趣的感覺~
 
聽這位太太的Live後~
心情愉快許多~
又去吃了碗99元的拉麵~
結束週六的活動~
   
沒錯~這就是我家貓最怕的二姊                             又跑去塗鴉了                                             這位太太的Live好耶~ 
 
星期日是11月11日~
也是國際單身節~
下午我這個單身漢沒事~
就騎著腳踏車到霞海城隍廟去拜拜~
然後沒事又到西門町逛了逛才回家~
   
 大稻埕的草皮種的不錯~                            今天天空雲不少                        霞海城隍廟的人還是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