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北科同學的閒聊~
種下了我心中騎腳踏車的種子~
談話中就有說到~
只要有一次開始~就不會覺得太遠~
心中就想著要騎騎看~
 
今天天氣不錯~我就想往外跑~
小狼先生在家整理房間~
所以又只有我自己能趴趴走~
 
想了半天要去哪玩~
突然想到我家樓上那台自行車~
話說那是老爸買來與朋友出去騎的~
不過好像只騎了幾回~
然後就放在那應該有一年以上吧~
 
花了半小時左右~好好的整理調整一下~
然後就搬下樓~
車是在六樓耶~我想這也是我爸為什麼後來也沒動它的原因~
 
好不容易下樓後~先在附近繞了一圈~
一邊想有腳踏車要往哪騎勒~
也好險有這樣繞一下~
這時就發現一邊的腳踏板居然碎掉了~
這你就可以了解它真的擺在那很久沒人碰了~
 
花了60元換了腳踏板~
然後想想後~決定往二重疏洪道去~
一邊打給小狼~因為想把終點站設在他家~
 
就這樣~一個人的自行車之旅就開始了~
很久沒運動~都忘記這種大口呼吸的感覺了~
騎到疏洪道~跟小狼通上電話~
他還說不會吧~還是回家騎機車比較好吧~
呵呵~我聽到就覺得好笑~
像我們這種騎機車慣的人~
的確滿難想像要騎腳踏車到比較遠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也不會是太難的事啦~
因為他家也沒有真的很遠~
 
就這樣沿著疏洪道的自行車道~
一路經過了中山橋下~重陽橋下~中興橋下~忠孝橋下~台北橋下~
然後騎到三重市區~
經過兩小時~我到了小狼家~
 
感覺精神還不錯~我想是大口呼吸的效果吧~
 
在他家看吃晚餐~看了兩部片~
玩到凌晨一點往回騎~
回程就沒有繞那麼大圈了~
直接從蘆洲過疏洪道就回去了~
只花了20分鐘多~
 
最痛苦的莫過於搬著重重的車~
要爬上六樓頂~中間休息了三回~
真是體能訓練呀~
 
不過真的覺得騎車出門是另一種感覺~
下回要想想目標該換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