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與馬達、佑竹、學遠在伯朗聊了很久的時間~
互相分享心情與想法~
 
以前一起合作做一些事時~
偶爾會像這樣聊聊是非~
但說真的~像這樣只有幾個人~
然後一聊就幾小時~
還真少這樣做過~
感覺真的是另類的充實感~
 
而且我們還意外的發現~
我居然是我們這屆同學中~
唯一一個已經從北科碩士準時畢業的人...
這讓我不得不說一句我以前跟Gary說過的話~
 
我並沒有想過要與其他人相比~
我只是怕我被當掉~所以都會用盡全力而已~
 
So~其他同學~我現在畢業了~
我相信你們也很快就會畢業的~
加油唷~
 
聊夠了還逛逛校園~看看新大樓~
看來以後工地大學總算可以正名了...呵
 
不過因為最近生活不太正常~
最近又馬拉松似的跟許多人聊許多事~
還真的是有累到~
心情就有點Down~
 
於是就去煩以前我很愛找的小葵~
跟她聊聊~
每回去找她~都會看她忙著招呼客人~
不過我還是想找她聊~請她當我的心靈導師~
 
邊聊邊等她與客人談完生意~
其中聊到了她說她的一個不想輸的做事態度~
也因此理出了我自己最近的一個想法:
 
我覺得~
 
只要是自己努力的事情~
當然大家都希望獲得勝利的果實~
但這不代表我一定要去與別人硬碰硬~
甚至不擇手段的贏過其他人~
 
只要能從其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無論是經驗的學習還是成就帶來的滿足感~
那就夠了~
對我而言~
快樂的感覺~還有建立與朋友的關係~
其實勝過任何其他的一切~
 
如果因為要贏過別人而違背了自己的心~忽略了朋友的感受~
那麼贏了又如何~
我曾經頂著第一名的光環將近五年~
但那並不是我所在意的~
 
比起那些物質的東西~
完成事情的快樂~朋友的認同~
這才是我所真正在意的~
 
在那五年的最後一年~
第一名被我最好的朋友松柏拿走了~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難過與傷心~
反而很開心的覺得我身邊的朋友能與我並行這段日子~
而且超越了我的成就~
 
我相信真的是我朋友~就會了解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我需要的~也就只是你們的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