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星期五早上我特地睡個飽~
醒來後背了幾次開車違規的罰鍰~
等到11點多從家裡出發到駕訓班~
要坐遊覽車到樹林監理所~
一上遊覽車我才發現大家都到的差不多了~
上車沒多久就出發了~
 
到了監理所還以為會很快開始~
結果等發卡~又排隊~
我是在倒數幾號(143)要等前面考完~
等超久的~
 

~筆試

說是筆試~其實就是用電腦選選答案~
現在這麼先進~哪還需要用筆呀~
考出來的題目大部份我都讀過~
只有一題不太確定~
最後結果出來~有另外一題失誤~
所以錯兩題~95分~
順利通過囉~
當我出來時~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趕上遊覽車回駕訓班~
 

~最後的練習

回到駕訓班~跟教練報了一下結果~
與另一個考生為隔天的路考做最後練習~
下午太陽超大的~
跟另一個考生輪流開~
開到覺得差不多了~
才安心的回家~
 

~再等待

教練說我是我那台車的第一棒~
所以比預定考試的時間早半小時到~
還好我有買早餐~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吃早餐~
結果等到九點才輪到我~
害我在那忐忑不安半天~
 

~穩住

終於要開始了~
我心中的OS就是~穩住~慢下來~
因為考試又沒限時間~
一急容易出錯~
要很小心的慢慢開~穩住離合器~
小心的修正停車、轉彎的角度~
到了上陂起步完成後~
我心中還確認一下這不是在做夢或幻想~
真的成功了~
 

~尾聲

到了下車我還在想~真的沒錯~我考過了~
下星期三可以領駕照~
 
教練還跟我說~要幫他介紹學生唷~
好吧~如果有興趣到新莊與泰山交界的地方學開車~
名成駕訓班的人還滿親切的啦~
學費要11700~包含報名、體檢、考試等費用~
我的教練是陳一華教練~
車還算不差啦~
至少冷氣也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