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找到小肥跟我一起去~
今天下午開始飆起了大雨~
所以比預計晚30分鐘出發~
前往淡水漁人碼頭去聽范范的新歌發表演唱會~
 
雖然下雨並不意外~
但原本想躲過這陣大雨應該就不會下了吧~
沒想到~到了漁人碼頭後在等演唱會時~
開始飆雨~
在風雨不停的一小時後~
下半身有點濕進去了~
 
好不容易等雨停了~
等到七點多~演唱會開始了~
開場就提到之前范范在這個場地從舞台跌下來的事~
一堆好友祝福的影片中~除了祝福外~
也多了許多吐嘈她跌下舞台這件事~
也因此這回舞台變成60公分高的有始以來最低舞台~
無論如何~范范就這樣展開她 復仇? 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的演唱會~
 
這回的舞台類似 ㄈ 字行,ㄈ最上面是主舞台~
旁邊到下面是沿伸舞台~我站在沿伸舞台的盡頭旁邊~
這裡雖然離主舞台有點遠~
但范范常走過來我們這邊唱~
一開始她走過來握手時~
我就有與她握到~
而且感覺是我很High的請她握手~
她看到就來跟我握~真開心~
 
演唱會中間還插了一段與福茂的簽約與記者連訪~
再來又回到唱歌的部份~
 
我覺得這回的新歌發表真的安排的很充實~
有找阿卡貝拉的合聲團體合唱幾首歌~
又找一堆吉他合奏幾首歌~
中間請師妹郭靜來唱歌~
又因為其中一首歌~
成功的請到5年沒上台的劉若英來與范范合唱~
棒棒堂男孩也有跳出來炒一下氣氛~
 
回歸到范范的音樂~
她還是老樣子~總是會收錄許多讓人感動或深思的歌~
如果本來就喜歡她的音樂~
我想這回也不會失望~
 
 
 
 
 
 
 
 
 
 
 
 
 
 
 
至於之前那些雨什麼的~
早就拋到腦後了~
聽完後還到淡水老街逛逛~
吃了些每回去常買的小吃~
邊吃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