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跟我熟一點就知道我超愛綺貞的音樂的~
不過因為我不是那種瘋狂型的Fan~
所以沒有去搶那兩小時就賣光的台北場門票~
就決定買台南場的~順便可以到台南逛逛~
 

~移動

2007年 8月 25日星期六上午10點多~
我與松柏從台北的客運總站坐統聯出發~
大約三點半左右到了台南車站~
 

~入場

在附近的遠百吃了一頓價格與美味不成正比的晚餐後~
就往成大中正堂移動~
我買的是特區的門票~
雖然有劃位~不過入場還是大排長龍~
進到場內後找到座位~我坐在第14排靠中間地帶~
後來我才發現還真不小心讓我劃到不錯的位置~
因為正式開始後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所以在等待時就先玩玩自拍囉~
 

~出場

在燈光暗下來後~
整個舞台成了超大螢幕~
綺貞穿著白紗(但還是穿著她習慣的牛仔褲)~
經過影片與背光投影出現在舞台上~
展開了今晚美好的一夜~
 

~天籟

整場演唱會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特效~
但卻處處可以發現巧思~
從一開始只有綺貞一人的純粹~帶著大家在星空的背景享受歌聲~
讓人真正享受音樂所帶來的饗宴~
慢慢的一首首歌~搭配上各樂器與場景的轉變~
不但有鼓手~吉他~貝斯~鋼琴等的搭配~
還出現黑管~弦樂隊的搭配~
整場的氣氛也越來越熱鬧起來~
 

~轉折

在嘉賓熱狗的出場後~
與綺貞美妙的歌聲有了一個對比~
兩人在一個奇妙的合作後~
綺貞就下台換衣服去了~
讓熱狗有了機會用Rap虧虧綺貞的"吉他手"
 

~驚喜

就在熱狗唱完後~
螢幕上出現綺貞不知坐在台下哪~
全場又開始尖叫起來~
原來她坐在一台像高爾夫球車的小車中~
邊唱歌邊繞了1/4圈到場中央~
剛好繞到我的座位附近~
真開心~
雖然我想她應該很想與聽眾多點互動來表達她心中的激動~
不過我想應該會暴動吧~
所以最後也就繞到這就作罷了~
 

~熱情

到了後半場綺貞改變節奏~
整場都High到不行~
只希望這樣的感覺能夠不要停下~
在綺貞的熱力感染下~終於越來越接近尾聲~
"旅行的意義"開唱前~我才知道原來綺貞還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出現這首歌時~台上台下知道的人就要帶上安全帽~
果然現在追星連PTT都不能少~
 

~感動

當綺貞說這是最後一首歌時~
我想大家心裡都想著同樣的是~就是不想結束~
第一次安可~奮力喊叫~但還不過癮~
綺貞一走~大家還是繼續叫~
第二次安可~綺貞也準備了一個驚喜~
就是到場中間以鋼琴自彈自唱~
離我好近唷~
雖然安全人員還有攝影師在那擾亂有點掃興~
不過還是很開心~
 
~再次驚喜
第三次安可~攝影師與大螢幕都收攤了
其實已經以為她不會出來~
不過還是呆在那繼續High~
結果居然又出來了~
大家都超High的~
這回沒有掃興的安全人員~
就是綺貞與大家的時間~
我們連椅子都站上了~
也拍了幾張綺貞的照片~
在綺貞與大家極度感動的氣氛下~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