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第一次跟阿柏去城隍廟廟拜拜~
好像也是在幾年前的這個時間點附近~ 
今天下午我跟阿柏去了一趟~
經過他這麼一提我才想起好像有這回事~
 
無論如何~
雖然這幾年依然孤家寡人~
但寧缺勿濫~
我想老天爺是這樣為我著想吧~
 
中國去拜拜的人很多~
我不知是否人人都像我有這種感覺~
就是進到廟裡雖然心中有願望~
但是否能達成好像是另一回事~
去拜拜就會有種安心感~那是心靈的慰藉吧~
 
拜完後還在附進發現了間偶戲館~
挺特別的~
逛夠了老樣子~
就往阿柏家去看看片子~
吃點有的沒的~
喝茶聊天~
計劃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