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正式的S彎道練習,
S彎道真是麻煩~連進去還有出來都是個學問~
不過開幾次就上手多了~
 
蠢的是開到後來有點想上洗手間~
就有點分心~
出了路邊停車才發現S彎道有人正要出來~
趕快從旁邊開過~
後來教練就跟我說出路邊停車要先看前面的S彎道,
如果有人要出來~就要在停車格等~
呵呵~
 
後來下課時教練問我有沒有空~
原來是他學生太多~
要我幫他顧開自排的學生開S彎道...
(好像我也才開幾天唷) 
 
我也從沒開過自排的車~
他要我開開看~
我一開就發現真的比手排的輕鬆許多~
煞車顧好就好了~
在那陪準東吳的學生~邊聊天邊開~
開了一小時~聊的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