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練S型進退~
老樣子~教練示範了兩趟後讓我開~
一開始有點還有點記不起來~
不過開幾趟後就習慣許多~
教練大概累了~
看我開幾趟差不多就在旁邊睡覺休息~
我心就想~都不怕我去撞安全島是吧~呵呵
 
後來他有事讓我自己一個人開後~
我反而有點沒有安全感~
結果腿一累就讓車熄火了~
哈哈~
 
不過還算開的可以啦~(自以為)
 
練完車後去光華幫老姊買硬碟~
現在120G 2.5寸只要2250~
再加個400元的外接殼~
感覺還算不錯~
 
然後跟松柏去逛逛師大夜市~
沒想到居然走到上回想帶研究室的去吃的那間義大利麵店~
好吧~算你們沒口福~我都畢業了~就沒機會帶你們去囉~
晚餐解決後~去逛逛那的文具生活用品雜貨店~
我只能說~真的什麼都有~
連我之前想買的水枕頭都有~
當下就給它敗下去(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